托福课程
体系

托福基础

托福零基础

>托福强化

托福80分以上

> 托福全题库模拟预测

托福最新全题试验
紧跟托福考试难度等级

最新真题
独家预测
夯实基础
紧扣考点
难点排查
各个击破
计时训练
预测讲评
| 诚育 | 托福课程常规简介
  • 托福基础:
    适合学员:零基础的同学
    课时安排:87小时 (课程+托管时长)
  • 托福强化:
    适合学员:托福80左右
    课时安排:90小时 (课程+托管时长)
  • 时间安排:
    早上 9:30-12:30
    下午 13:30-15:30
    下午 15:30-18:30 (托管时间)
  • 时间安排:
    早上 9:30-12:30
    下午 13:30-15:30
    下午 15:30-18:30 (托管时间)
  诚育问答

Q1:基础班一般上完能托福能够达到多少分?
A1:视情况而定。就我们的经验,全程参与课程并认真配合老师做完每一次的作业或者按时背诵完单词。 分数会有较大的提升。一般来说,诚育基础班的同学上完课去参加考试,会在70-95左右,情况不等,同学校一样,一个班级考试会有不同情况。当然也会有105以上的同学。

Q2:强化班一般上完能托福能够达到多少分?
A2:强化班我们需要有一定的语言基础,接触过托福或者考过托福。基础语法以及长难句比较扎实的同学,认真完成老师作业要求的同学,分数会有很大的提升和进步。强化班读完也有116、117的同学。

Q3:上完能够保证分数吗?
A3:不能。诚育一直强调,语言是“有途径,没捷径”的过程,达到理想的分数除了上课,同学们课后也一定要配合老师完成相应的作业以及练习。 托福作为一门考试,在考场上当然也有一定的综合因素的影响。但是当同学们的实力达到一定的程度,分数会在合理的范围区间。

Q4:托管时间指的是什么?
A4:诚育一向推崇,除了上课之外,课后的练习也非常重要。老师可以传递知识,讲解方法和技巧,但是老师没有办法代替同学们背单词。 托管时间主要由助教监督完整常规的单词任务,记录同学的完成的正确率以及完成情况。

Q5:孩子不愿意背单词、做练习怎么办?
A5:不自觉普遍是青少年的共性,非常不自觉的孩子建议考虑诚育的全程托管陪学班,精确到小时的监督,提高学习效率。

Q6:孩子补过很多次的托福了,还是没有提高怎么办?
A6:高分的同学都相同,不提分的同学则各有各的原因。托福是一门语言考试,涉及到单词、句子以及文章的分析。 有方法的问题、也有基础的问题。考试和减肥一样,必须经过艰苦的练习,才能取得成效。

诚育托福部分分数展示